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上影节新科影帝刘烨《我的战争》变身硬汉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2 08:20:47
[摘要]上影节新科影帝刘烨《我的战争》变身硬汉

刘烨

信息时报讯 刚凭借《追凶者也》荣升上海电影节影帝的刘烨,在9月30日上映的新片《我的战争》中,将饰演志愿军连长孙北川。近日,片方发布“悍将出征”刘烨制作特辑。特辑中,刘烨将“硬汉”气质进行到底,战争戏、打斗戏场场亲自上阵。

此次在电影《我的战争》中,刘烨饰演的孙北川个性刚毅,习惯了枪林弹雨。为了再现战争的激烈与逼真,拍摄时,刘烨全部亲自上阵,虽然和导演、爆破师进行了反复沟通,但还是避免不了小小的烫伤。“最小的伤就是火药星打到脸上,脸立马就会被烫红。”

除了被烫伤,刘烨的双脚也未能幸免。“最后子弹打光了肉搏战时,需要往山下滚,脚正好别着,再一扭,把这脚整个就‘咔吧’给掰过去了。”刘烨笑称,这是他从影以来首次受伤,不过他也表示:“伤疤是献给硬汉一辈子铭记的勋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烨 战争 硬汉 进行 北川

上一篇:姜文《侠隐》剧情公布 《大圣归来》续集立项 下一篇:周润发宣传《寒战2》:巩俐说我国语烂,不要在北京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