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朴有天性侵案女1反驳敲诈指控:对方主动提赔偿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2 10:34:42
[摘要]朴有天性侵案女1反驳敲诈指控:对方主动提赔偿

朴有天

凤凰娱乐讯 韩国艺人朴有天性侵案的第一名报案人日前公布了与朴有天经纪公司的赔偿金协商内容,反驳了朴有天的经纪公司对自己的敲诈指控。

朴有天的经纪公司此前在向警方举报第一名报案人时表示,对方向朴有天勒索了10亿韩元,而报案人则主张是朴有天的经纪公司主动提出支付赔偿金和解,自己只是按对方的要求报出了具体金额而已。报案人公布的与朴有天经纪公司的对话记录也显示朴有天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向报案人表示他们也想过该怎么做才能圆满解决此事,希望报案人能够提出一个金额,他们一定会尽力满足。

朴有天本月10日被举报性侵,随后又连续有三名女性向警方报案称曾遭到朴有天性侵,对此朴有天的经纪公司否认了所有指控,并于本月20日以敲诈,诬告罪向警方举报了第一名报案人。吕东垠/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朴有天 报案人 经纪公司 举报 警方

上一篇:金敏喜当小三遭原配上门理论竟反呛:为何不管好老公 下一篇:朴有天性侵案新进展曾被索要570万巨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