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韩红携众星共赴慈善 百人援甘将启程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2 11:54:31
[摘要]韩红携众星共赴慈善 百人援甘将启程

腾讯娱乐讯 6月24日,“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将正式启程,韩红将带领毛阿敏、蒋欣、刘翔等一众明星抵达甘肃,开启公益之行。

“百人援甘”周五启程 数十位明星随行参与

“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大型公益行动 ,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将于6月24日正式启程。本次“百人援甘”的公益行动,在先期宣传时就吸引了包括李玟、范冰冰、赵薇、周迅、李易峰、TFBOYS等数十位明星的发声应援,收获歌坛影坛前辈和新晋年轻偶像们的集体支持,目前关注人数已经过亿,是少有的全民支持公益项目之一。韩红在娱乐圈中的好人缘也再次显现,在最新公布的行程中,除了基金会明星理事蒋欣将一如既往的现身义诊现场,毛阿敏、刘翔、殷桃、邹市明冉莹颖夫妇、黄嘉千夏天母女、金池等一众明星将和韩红一起抵达甘肃公益现场,助力此次的爱心之行。

百人援甘第六年 空前规模支援甘肃医疗事业

今年是“韩红爱心百人援助”系列公益活动的第六年,韩红及其爱心团队将前往甘肃,为改善当地偏远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状况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据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援甘之行,将总共向甘肃捐赠价值约2000万元的物资设备和医疗器械。基金会将联手全国最顶尖的医疗资源,前往甘肃10个市州,在当地进行义诊。同时,还将为贫困县区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捐赠救护车、巡诊车和医疗器械,捐建乡村急救室、复明中心,免费白内障手术1000例,开展基层医务人员培训,发放10000个爱心药箱等十几项公益项目。

近年来,韩红对公益活动的态度已经由低调逐渐转变为积极的宣传。韩红不止一次的表示,“要做不低调的公益”,希望每次的爱心之行都能是一次社会正能量的传播,同时能引起更多人对公益的关注,“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有更多人的支持,公益的道路才能越走越远”。6月24日,韩红爱心百人援甘正式启程,期待在甘肃帮助更多需要援助的患者,收获更多的爱和感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公益 爱心 韩红 甘肃 明星

上一篇:组图:曹格娇妻晒儿女照 姐姐瘦出了大长腿 下一篇:大家益起来!孙茜俞灏明为导盲犬公益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