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钟国周杰伦科比录制新体育综艺 成最强MC组合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2 12:41:20
[摘要]金钟国周杰伦科比录制新体育综艺 成最强MC组合

金钟国 周杰伦 科比 李汶翰

腾讯娱乐讯 6月22日,据相关媒体报道,韩国艺人金钟国将联手台湾歌手周杰伦、美国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以及韩男团UNIQ成员李汶翰,共同担任上海东方卫视体育综艺节目《星球者联盟》MC。

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钟国方面已经确定了加盟该综艺节目,除此之外,歌手周杰伦、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韩男团UNIQ成员李汶翰等也将加盟,成为《星球者联盟》的固定MC。”

节目中,将邀请众多知名艺人前来助阵,与MC们进行互动。值得注意的是,金钟国平时就热衷于健身,通过不懈努力造就健壮身躯。同时,周杰伦在亚洲乐坛拥有一席之地,而科比·布莱恩特更是众多篮球迷们的偶像,本次他们相聚在一起,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引发期待。

另外,节目《星球者联盟》是一档明星篮球竞技综艺节目,将于秋季在上海东方卫视播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金钟国 节目 MC 篮球

上一篇:吉克隽逸晒出浴照 明眸皓齿现性感锁骨 下一篇:甄子丹伦敦拍戏获短假 携家人幸福出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