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集颜值与可爱于一身 欧弟女儿比小熊玩偶还要萌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2 14:03:47
[摘要]集颜值与可爱于一身 欧弟女儿比小熊玩偶还要萌

[摘要]第一张照片中,欧弟女儿对即将得到的小熊玩偶表现得很兴奋,开心大笑,眼睛里全是小熊。

欧弟妻子微博截图

JO妹期待的样子

JO妹落寞的样子

腾讯娱乐讯 6月22日,欧弟妻子在微博晒出两张女儿照片,并写道:“快拿到之前,和拿到之后。这种落差感……好囧!是不满意吗?”

第一张照片中,欧弟女儿对即将得到的小熊玩偶表现得很兴奋,开心大笑,眼睛里全是小熊。可是第二张照片中,得到小熊玩偶的JOJO却显得很落寞,模样呆萌,可爱。

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得不到的在骚动!没得到的时候都是最好的!”“JO妹是我见过的最美星二代!”“集颜值与可爱于一身…美萌美萌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照片 欧弟 得到 小熊 可爱

上一篇:Twins助阵超女发布会 天后组合传授偶像心得 下一篇:鸟叔为SNH48成员庆生 买蛋糕唱生日歌显亲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