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薰衣草》双胞胎童星长大了 20年相貌几乎没变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3 07:38:13
[摘要]《薰衣草》双胞胎童星长大了 20年相貌几乎没变

[摘要]双胞胎童星宇豪、宇文小小年纪就出道,演出过上百部戏剧作品,是除了郝劭文、杨小梨之外,在80年代相当具有代表性的童星之一,过去曾因体力、课业因素,兄弟俩经常交替演出同步戏。

长大后的双胞胎两兄弟

两兄弟在《薰衣草》中出镜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知名双胞胎童星张宇豪、张宇文自4岁就出道,小小年纪便接触演艺工作,演出过《薰衣草》、《台湾阿诚》、《家有仙妻》等戏剧作品,当年精湛演技至今仍深植人心,现年26岁的他们,如今兄弟俩不仅外型几乎零变化,甚至升格成为一间玩具店的老板。

双胞胎童星宇豪、宇文小小年纪就出道,演出过上百部戏剧作品,是除了郝劭文、杨小梨之外,在80年代相当具有代表性的童星之一,过去曾因体力、课业因素,兄弟俩经常交替演出同步戏,但迈入国中后,就比较没有交替演出,而有趣的是,小时候许多导演不知道他们是双胞胎,所以他们同时出现时,经常会因此惊吓到对方。

关于外型部分,宇豪透露本身有进行基本的重量训练,也持续练习舞蹈,所以看起来有稍微壮一些,而宇文也受他的影响接受训练、体感则较为轻薄一些。

宇豪、宇文出道至今,已经超过20年时间,脸蛋部分却和小时候没有太大变化,连宇豪自己都说“我们算是变化比较小的童星”,至今辨识度还是相当高,而身为双胞胎的他们,面对被误认早已见怪不怪:“我们相处在一起,都知己知彼,所以误认我们也都会承认,但也遇过情书给错人,也常在路上被不认识的人打招呼!”

宇豪和宇文现年26岁,透露虽然目前在荧光幕前的表现甚少,但他们没有放弃幕前,也因童星出身的关系,接触了幕后的工作,在创作、卡通配音演出持续不断,还曾帮助台语歌手萧玉芬的MV制作,兄弟俩至今偶尔也会上节目,表示“有机会我们都会参与!”

除此之外,宇豪和宇文不但没放弃幕前工作,还在西门町开设一间玩具店,升格成为店面老板,由于双胞胎的关系,2人从小玩具就特别多,搜集成套系列玩具较其他人容易,而收藏玩具的体验,造就他们对玩具的兴趣,一直持续到了现在,才会想开玩具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双胞胎 童星 宇豪 演出 兄弟

上一篇:李敏镐中国过生日笑容暖心 感恩粉丝:谢谢你 下一篇:熊黛林预告将有大事发生 网友:期待你的喜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