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歌晒与凯文·史派西合影两个西装男帅炸!(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3 09:23:11
[摘要]胡歌晒与凯文·史派西合影两个西装男帅炸!(图)

胡歌晒出两人合影

凤凰娱乐讯 今早(6月23日),远赴意大利米兰出席时装周的胡歌发布了一张他与美国著名演员凯文·史派西的合影。照片中,胡歌身穿西装,对史派西竖着大拇指,并配文:“离开米兰之前有幸和Kevin Spacey共进晚餐他说it"s an "Armani Night" 对我来说it"s a dream like a dream……”

凯文·史派西是美国著名演员、导演、制片人,代表作品《纸牌屋》等,曾获得第72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第68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第72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等奖项。

胡歌的粉丝表示:“国际胡真是帅炸裂”“你每天早上都是被自己帅醒的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米兰 凯文·史派西 男主角 演员

上一篇:九把刀再恋昔日小三当年劈腿被抓曾狠甩该女 下一篇:杨幂爸爸晒女儿幼时剧照大幂幂从小就是段子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