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元畅曝逗比花絮 搞怪花脸反差萌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3 10:22:53
[摘要]郑元畅曝逗比花絮 搞怪花脸反差萌

腾讯娱乐讯 日前,郑元畅曝光一组在电视剧拍摄期间逗比花絮照,照片中,郑元畅被熏的满脸黢黑,不时流露出搞怪模样,一张俊朗帅气的面容被涂成小花脸,与高冷邪魅的角色龙幽形成强烈的反差萌。

剧中,郑元畅饰演的龙幽身为幽冥界魔族二皇子,为探寻哥哥下落来到人间,蜀山拜师后,假借查找神兽资料的名义与姜云凡偷偷溜进“藏书阁”,不料一不小心让蜡烛点燃了书页,引燃了藏书阁,慌忙救火的两人也因此被浓黑的烟熏的全身黢黑。

难得看到“高冷帝”龙幽露出萌萌哒的一面,一众粉丝大呼沉溺在反差萌中,“天啊,龙幽殿下私底下这么萌萌哒,小花脸搞怪的模样简直让人爱不释手。”、“原来郑元畅在拍戏的空隙如此萌萌哒,童心未泯的小综涂着小花脸也是难掩帅气的面庞。”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郑元畅 龙幽 萌萌 搞怪 反差

上一篇:84岁何藩去世 曾在电影《西游记》中饰演唐僧 下一篇:《独立日2》首映观礼 Baby回应“打酱油”质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