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车永莉不惧夏日酷热 酣畅淋漓享运动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3 10:23:05
[摘要]车永莉不惧夏日酷热 酣畅淋漓享运动

[摘要]近日,知名女星车永莉亮相中网时尚明星赛。当天,她一身西瓜红运动装搭配白色网球帽活力十足,运动中的她显得尤为可爱自在。

车永莉比V

知名女星车永莉

明星时尚队合影

腾讯娱乐讯 近日,知名女星车永莉亮相中网时尚明星赛。当天,她一身西瓜红运动装搭配白色网球帽活力十足,运动中的她显得尤为可爱自在,此次能够体验红土专场,对资深网球迷车永莉来说是十分兴奋的。

车永莉对于网球的热爱由来已久,此次可以亲身体验红土场对她来说更是意义非凡。对此,她表示说:“网球是一个人的运动,它意味着你独自上场,独自承载赛场上变幻着的一切和自我。就像生活、就像梦想,只有毫无保留的奋斗和付出才会有好的结果。”由此可见,网球对她而言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独特的存在。

从她的微博中不难发现,生活中的车永莉也是运动时尚达人一枚,跑步、拉伸、力量训练一一俱全。在被问及为何钟爱运动时,车永莉透露:“每次运动的时候都可以忘记一切烦恼,我很享受运动时大汗淋漓的感觉,简直太美妙了!”同时,从其多样化的运动选择中,可以发现车永莉是一个敢于挑战,勇于尝试新事物的人,更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的任何挑战。这样的她处处彰显极致热情、真我本色,也让观众看到了她知性柔弱的外表下的别样魅力。

《仙剑云之凡》仍旧在如火如荼的播出过程中,而车永莉饰演的欧阳倩在后面还将作为“点睛之笔”有着更多精彩的表现,更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坐等欧阳倩出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车永莉 运动 网球 时尚 挑战

上一篇:“可云”徐露近照曝光 颜值还是那么高! 下一篇:表演艺术家金雅琴去世 昨天开始神智不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