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节俭!英国王妃穿五年前旧衣服性感高贵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4 07:08:01
[摘要]节俭!英国王妃穿五年前旧衣服性感高贵

[摘要]日前她出席首映礼时,就穿上2011年ARK Gala时已穿过的Jenny Packham晚装。淡粉红薄纱上,缀满全人手制的闪片与水晶。

英国王妃穿五年前旧衣服性感高贵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6月23日报道,英国平民王妃凯瑟琳一向出名节俭,其衣着打扮经常受各界关注,但凯特也不会介怀,偶然会将衣服循环再穿。日前她出席首映礼时,就穿上2011年ARK Gala时已穿过的Jenny Packham晚装。淡粉红薄纱上,缀满全人手制的闪片与水晶,贴身剪裁凸显了她的优美线条,性感高贵。相隔五年,已是两子之母的她,身材完全没有走样,同样美丽动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贵 性感 衣服 英国 王妃

上一篇:欧阳妮妮说谎代考拖累父母 爸爸扯出校外枪手 下一篇:宋智孝公开择偶条件 仍和陈柏霖保持联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