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EXO百万粉丝团遭黑客攻击6年心血一夕删光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4 07:46:09
[摘要]EXO百万粉丝团遭黑客攻击6年心血一夕删光

EXO

韩国人气团体EXO能歌善舞,每每推出新专辑,都会引起高度讨论,粉丝团更是多到数不清,不过其中一个拥有110万追踪的大粉丝团近日被黑客盗,对方除了删光所有贴文和照片外,还将大头贴和封面照换成防弹少年团(BTS),此事爆发后,立刻引起关注。

EXO的粉丝团“EXOFFICAL”经营了6年,吸引110万粉丝追踪,不过粉丝团却遭到黑客攻击,除了把所有东西删光外,甚至把ID、大头贴和封面照全换成防弹少年团,此事爆发后,引起EXO-L(EXO粉丝名)暴怒,将怒火发在防弹少年团和ARMY(防弹少年团粉丝名)的身上。

百万粉丝级EXOFFICAL被黑客攻击,删光所有文章

就在一阵骂声中,黑客突然跳出来认错,“我很抱歉因为我的关系,带给大家困扰,造成所有人对防弹粉丝不好的印象。”过没多久又提到“要骂就骂我一个就好,不要骂到防弹的粉丝”。即便黑客出面道歉,仍没有得到原谅,由于他将EXOFFICAL花了6年所累积的心血,一夕之间删光,让许多粉丝跟着心碎。

EXOFFICAL目前正积极请求推特帮忙,希望能要回他们原有的粉丝专页,不断PO文希望大家帮忙一起想办法,许多粉丝见状纷纷加入救援行列,希望能帮他们一起救回属于他们6年来的回忆。

EXOFFICAL向网友求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EXOFFICAL 黑客 防弹 EXO

上一篇:看完小S被虐影片蔡康永这样评价… 下一篇:欧阳妮妮负评多:靠议员老爸耍大牌喝千元果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