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同等族群》曝新片段 霍尔特斯图尔特裸浴拥抱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4 07:46:24
[摘要]《同等族群》曝新片段 霍尔特斯图尔特裸浴拥抱

《同等族群》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尼古拉斯·霍尔特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科幻新片《同等族群》曝光了新片段,在新曝光的片段中,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趴在尼古拉斯·霍尔特的身上,在耳语般的对话中诉说着自己的情感。这一段视频还曝光了两人相互拥抱赤裸洗澡的镜头。

《同等族群》这部科幻片讲述的是在人类的未来世界,人类的感情全部被去除,尼古拉斯·霍尔特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这两个角色却有了情感,并爱上了对方携手逃亡的故事。在新曝光的片段中,斯图尔特趴在霍尔特身上,摸着他的连问他关于雀斑、关于最喜欢的科目的问题,他们谈论诗歌,斯图尔特给霍尔特读诗。两人在唯美缓慢的镜头中,拥抱亲吻,谈天说笑,裸身出镜。

《同等族群》由导演德雷克·多雷穆斯执导,尼古拉斯·霍尔特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影片将于7月15日在北美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尼古拉斯·霍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族群 曝光 拥抱

上一篇:导演曝《变形金刚5》全新片场照 新女主超可爱 下一篇:《机械师2》曝预告海报 斯坦森危楼之上秀身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