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许雅婷成新剧搞笑担当 首演喜剧被赞有天分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4 09:49:59
[摘要]许雅婷成新剧搞笑担当 首演喜剧被赞有天分

[摘要]6月22日,电影《绑架叮叮当》于香港举行首映礼。导演钱国伟携主演王宛之、方力申、许雅婷等出席。在首映礼现场,许雅婷表示,这是第一次接触喜剧,在拍摄时会有很多新鲜好玩的视角。

许雅婷空姐装

腾讯娱乐讯 6月22日,由彩耀国际娱乐出品的电影《绑架叮叮当》于香港举行首映礼。导演钱国伟携主演王宛之、方力申、许雅婷等出席。在首映礼现场,许雅婷表示,这是第一次接触喜剧,在拍摄时会有很多新鲜好玩的视角。导演称,雅婷十分有喜剧天份,她的表达都很到位。与其它喜剧电影的概念不同的是该片更多采用人性的角度呈现给大家,由绑架作为发展的剧情最终还是又光明战胜了人性的黑暗,让大家欢笑过后还能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在首映礼上,许雅婷更是分享自己在戏中的角色与拍摄时的趣事。她称:“自己在剧中饰演了一名神经大条的空姐,里面有不少神经爆笑的情节,除了首次尝试喜剧之外对于自己最大的挑战则是要完成一场跳舞的戏份,由于拍摄时只有很少的时间排练多亏导演对自己的信任,才能在最后表现出来的效果令大家满意。”本次与方力申、王宛之的合作也非常开心,另自己最难忘的是在戏中三人一起投入看球的情节,当时导演要求演出“港女”的独有的特质,拍摄完后还担心在演得太过激动,却不料还被导演称赞有非常有喜剧的细胞。

《绑架丁丁当》讲述的是一个失去记忆的绑匪被古灵精怪的人质各种威逼利诱后,合谋策划上演了一场绑架的闹剧。为得到富人爸爸的关爱真戏假做的两人引发出不少乌龙趣事并将错就错的在来到了充满着爱情、友情、亲情、人情的村子。更与一帮邻居在不打不相识后一起生活相处,在另类无厘头中穿插着不少的亲情元素,最值得期待的是里面除了动作戏之外,还有夸张的舞蹈为该片增添了不少新意引人发笑。据悉,本片将于6月23日香港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导演 喜剧 绑架 拍摄 许雅婷

上一篇:刘涛又被人强吻了!而她还一脸享受……(组图) 下一篇:韩星宋智孝袭港侧露黑色Bra 性感又有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