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家乡遭遇龙卷风袭击 刘孟哲为同胞捐赠食品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4 09:50:11
[摘要]家乡遭遇龙卷风袭击 刘孟哲为同胞捐赠食品

[摘要]6月23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境内遭受冰雹、雷雨、龙卷风的多重袭击,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刘孟哲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家乡灾情的关心,并两次为家乡同胞捐赠救援应急食品。

刘孟哲(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6月23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境内遭受冰雹、雷雨、龙卷风的多重袭击,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江苏盐城籍青年歌手、主持人刘孟哲第一时间通过个人微博表达了对家乡灾情的关心,并以个人名义及公司股东名义两次为家乡同胞捐赠救援应急食品。

刘孟哲在微博上说:“心痛!祈愿家乡的亲人们平安!刚刚联系家乡盐城的同学和朋友,委托他们帮我捐赠5000瓶矿泉水和3000份食物,供受灾同胞和救援、医护人员应急食用。个人力量薄弱,但这是我作为盐城人的一点小心意,祈盼家乡亲人早日度过难关!”

随后,刘孟哲所属的经纪公司“中艺春天”的官方微博发文称:刘孟哲又偕同奢妆集团的股东熊鹏之、陈法付,ZNG品牌创始人郑泽一,网红团队成员王晨正、王传捷、周梓昂一道,委托北京中艺春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张程先生,再次向盐城阜宁的受灾同胞捐赠10000份食品,祝福灾区同胞早日度过难关。

刘孟哲心地善良、热衷公益,是一位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优秀青年,曾获得2012年“中国公益大奖”,2014年“中国最佳青年榜样”荣誉称号,并担任共青团中央“关爱自闭症儿童全国形象大使”。2016年4月,刘孟哲获评盐城市首届“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孟哲 盐城 家乡 同胞 捐赠

上一篇:握着贝克汉姆的手,90岁的英国女王笑开花 下一篇:同公司偶像主唱疑利用刘在石炒股 遭警方召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