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刺猬小子》曝元气推广曲MV GALA演绎锋芒刺猬心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4 10:26:12
[摘要]《刺猬小子》曝元气推广曲MV GALA演绎锋芒刺猬心

片中主角大猬

近日,中国原创动画大电影《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发布了电影元气推广曲MV《点豆豆》,刺儿头“大猬“和叨逼叨小伙伴“阿灰”欢乐登场,还有一众惟妙惟肖笑料百出的配角,显露出影片的优良制作。电影推广曲由个性乐队GALA倾情演绎,欢快魔性的曲风搭配鬼马趣味的歌词,将影片年轻张扬的气质彰显无遗,堪称年度“元气金曲”。

刺猬小子诠释年轻宣言 GALA沸腾献唱注活力

近日,原创动画大电影《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曝光了元气推广曲MV《点豆豆》,个性摇滚乐队GALA沸腾献唱,为电影注入新活力。歌曲轻松明快的风格与电影欢乐动感的基调极其贴合,同时歌曲以“大家一起来点豆豆”切入,与“刺猬小子”一同呼吁抛掉谎言与欺骗,更直率地面对生活,向观众传递出一种本真的情怀格外励志。歌中唱到:有天你会明白,生命它生来雪白。保持自我本色,勇于展露锋芒也正是电影想表达的主题。同时,MV画面透露出两位萌宝刺儿头“大猬”与叨逼叨小伙伴“阿灰”的奇幻冒险经历,鬼马刺猬向往高空飞翔的逗趣情节更是看点十足。搭配GALA乐队充满活力的嗓音,让人对电影倍感期待。

据悉,《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讲述的是鬼马小刺猬,果壳山第一小勇士,刺儿头“大猬”因意外失忆后,与大胖鸟“阿灰”组成呆萌二人组,一同与命运抗争、守护家园、重拾自我的故事。

大猬点豆豆

GALA演绎元气刺猬 心个性情怀挺锋芒

出道以来,GALA乐队一直象征年轻一代个性的精神风貌,其独特的嗓音在网友中颇具辨识度,推出的作品向来都动感十足,青春洋溢,可以说是侵入到每一位青年的摇滚心中,情怀满溢。《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的总制片人杜扬表示,邀请GALA乐队为电影助阵,也正是考虑到乐队年轻活力的形象以及其代表的个性不羁的精神与电影非常贴切。“《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想要向观众传达一种真挚的生活态度,保持锋芒的刺猬心,而GALA乐队的摇滚精神正好与影片不谋而合,让人觉得格外有元气”。

据悉,《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由金牌制片人杜扬担任总制片人,《警察故事2013》、《解救吾先生》、《铁道飞虎》导演丁晟担任监制,艾美奖提名动画《SUPERBOOK》导演黄健明执导,将于7月22日正式登陆大银幕。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刺猬 电影 小子 GALA 乐队

上一篇:《党的女儿尹灵芝》曝海报 另类时尚拒绝“裤裆藏雷” 下一篇:《致青春》曝主题曲 刘亦菲深情遥唱心中爱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