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忍者神龟2》发IMAX海报 迈克尔·贝监制视效升级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7 08:44:17
[摘要]《忍者神龟2》发IMAX海报 迈克尔·贝监制视效升级

《忍者神龟2》IMAX专属海报

凤凰娱乐讯 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影时尚影业及阿里影业出品,风靡全球的经典IP《忍者神龟》改编的系列电影第二集《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将于7月2日登陆全国290多家IMAX影院。今日,IMAX发布了一款《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专属海报,忍者神龟组合与两位主演梅根·福克斯、斯蒂芬·阿梅尔置身于纽约暗夜的高楼之中,将影片及原著漫画的动感和都市暗夜风格展现的一览无遗。

和《忍者神龟1》一样,《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继续跨刀出任《忍者神龟2》的制片人,让此次大银幕回归的视效水准再度升级。第一集中的雪山大战在IMAX影院的3D视效曾引人惊叹“恐高症都要犯了”,而《忍者神龟2》中的精彩场面会更加惊险刺激。暗夜狂飙飞车党、纵身万米高空砸飞机以及伊瓜苏大瀑布激流勇进等一系列超级考验视效水准的精彩动作戏码将在IMAX影院上演连环暴击。在迈克尔·贝、世界顶级视效工作室工业光魔及IMAX多重制作和放映技术的合力下,《忍者神龟2》将为粉丝和电影观众们奉献今夏不容错过的合家欢大片。

在片中,梅根·福克斯继续在影片中饰演性感女记者奥尼尔,“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则加盟饰演“面具义警”凯西·琼斯。两位颜值担当位于IMAX专属海报的正中央,非常吸引眼球。在昨日举行的《忍者神龟2》中国首映礼上,阿梅尔透露两人在影片中将擦出演出一些浪漫的小火花。

IMAX 3D版《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IMAX 神龟 忍者 视效 影院

上一篇:《黑粉》就是这个Feel!袁姗姗朴灿烈一虐一发糖 下一篇:《独立日2》baby迷倒歪果仁 要签名要约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