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反转人生》北京开机 伍仕贤回归都市喜剧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7 09:59:52
[摘要]《反转人生》北京开机 伍仕贤回归都市喜剧

《反转人生》开机

都市奇幻喜剧《反转人生》近日在北京低调开机,这是导演伍仕贤继电影《独自等待》和《形影不离》之后,时隔四年再度推出新作。

优产导演几年磨一剑 新片回归都市喜剧

作为华语影坛风格独树一帜的华裔导演,伍仕贤的作品屈指可数,但每部均有相当优秀的口碑。他大学毕业后自编自导的电影短片《车四十四》即拿下第5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2005年由夏雨、李冰冰和龚蓓苾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独自等待》,在上映后收获如潮好评,影片历经十年热度不减,迄今仍是众多影迷心中念念不忘的经典之作。2012年,伍仕贤大胆尝试全新风格,推出心理悬疑片《形影不离》,虽然影片上映后颇具争议,但因为吸引到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及吴彦祖等大牌影星的加盟,仍然吸晴无数,成为当年在海外卖得最好的华语片。

时隔四年,伍仕贤推出的新作到底讲一个什么故事呢?记者查到该片的简单介绍:推销员马奋斗在经历人生挫折后突然发现他的许多愿望一一开始实现,可到头来却发现他原来最希望拥有的一直在他面前。结合片名《反转人生》,不难猜测这也许是个屌丝逆袭的故事。在此前的媒体采访中,伍仕贤称该片将是“一部纯粹的喜剧片,回归到我最早的都市喜剧,与《独自等待》风格有些相似,但是更多的是把喜剧气氛提升了。” 当年那部广受赞誉的《独自等待》,伍仕贤以细腻的镜头和犀利的台词聚焦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将一个并不新颖的爱情故事拍得清新脱俗妙趣横生,而这部《反转人生》,虽然目前透露的消息不多,但已然让众多对伍仕贤翘首以盼多年的影迷兴奋不已,对其镜头下的屌丝逆袭故事更是充满好奇。

演员阵容及幕后团队引发猜想 网曝多位大牌加盟

作为伍氏作品的标志性特点,伍仕贤的前作中均有不少巨星的身影,无论是周润发在《独自等待》结尾的惊鸿一现,还是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在《形影不离》中为吴彦祖甘当男二,都让影迷津津乐道。早前,微博一些八卦账号曝光了影片的部分阵容,既有夏雨、闫妮、吴彦祖、潘斌龙、王宝强、宁静等实力派演员在列,亦有宋茜等人气偶像担当。不过对于这份名单的靠谱程度,片方始终守口如瓶:“希望大家对影片内容的关注能够更多一些,演员阵容暂时保密,但肯定全部启用中国演员,会给大家奉献出一部精彩纷呈的群戏。”

据了解,伍仕贤新片强大的幕后团队依旧非常国际化,导演本人也再三表示“希望能用最好的团队和剧本来拍出最好的电影”,不辜负影迷四年的期待。

《反转人生》预计8月中在北京杀青,并有望于年内公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伍仕贤 人生 等待 独自 影片

上一篇:《24小时生存》许晴训练照曝光 一言不合就拔枪 下一篇:陈学冬庆26岁生日 郭敬明率爵迹剧组为其庆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