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半妖倾城》30日开播 于正弃宫斗玩民国奇幻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29 10:16:13
[摘要]为了真实还原半妖造型和民国场景,《半妖倾城》投资上亿,道具、服化精益求精。

\

《半妖倾城》

  网剧市场被《余罪》、《最好的我们》、《终极游侠》霸屏多时,近日“神剧鼻祖”于正携新作《半妖倾城》强势回归,6月30号(本周四)上午11点芒果TV、播出,全新题材、豪华巨制、高颜值阵容霸占各大头条,撼动网剧格局。玩惯了穿越、宫斗等戏码的于正,进军网剧市场脑洞大开,创“半妖”概念挑战民国奇幻题材。

  从《美人心计》到《宫》,宫斗剧、穿越剧的流行无不出自于正之手,每次都能带来一股妖风,随后的《美人无泪》、《美人制造》等也把宫斗风玩的淋漓尽致。如今网剧市场大繁荣,于正也不甘寂寞加入混战,《半妖倾城》抛弃了于正最擅长的宫斗戏码,把故事背景设在民国时期,加入“半妖”概念,怒刷存在感。

  于正一出手,必定拿下头条。《半妖倾城》发布郁可唯演唱的主题曲《we are one》,瞬间登上微博热搜。主创海报曝光后,奇幻画风、神秘诡谲的氛围也引发轰动,抢占各大头条,剧中两大半妖聂倾城(李一桐饰)和幽瞳(米热饰)的造型尤为抢眼。可爱的精灵耳朵、硕大的羽翼让该剧风格在众多网剧中脱颖而出,引发网友期待。

  据悉,为了真实还原半妖造型和民国场景,《半妖倾城》投资上亿,道具、服化精益求精,在本周四(6月30)上午十一点播出的剧集中,华美半妖造型将首度亮相,聂倾城和明夏相遇的歌舞厅也年代感十足,众主演张哲瀚、李一桐、何瑞贤等的民国装扮华丽典雅,足见剧组土豪作风,堪称“最壕网剧”。

  《半妖倾城》以身为半妖却向往安定生活的聂倾城、对倾城充满恨意的江雪舞(何瑞贤饰)、深爱倾城的明夏(张哲瀚饰)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为主线,结合民国时期的时代大背景开展剧情,除了纠结的人物关系、曲折的故事发展,还有动荡的时代背景以及令人好奇的半妖之谜。尽管是于正首次挑战民国奇幻剧,更天马行空的创造“半妖”概念,但于正信心十足:“这部戏有我30年来对人生的感悟和自强的勇气,我写的很过瘾,希望你们看的也能很过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倾城 民国 网剧 于正 头条

上一篇:赵本山女儿录制《天天向上》 成为暑期特别“女主播” 下一篇:炫目!《幻城》超能小分队剧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