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烨“铜婚” 示爱妻子 愿世界温柔以待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6-07-05 13:59:47
[摘要]今天刘烨与妻子结婚七周年,社长发微博深情表白不忘自我调侃:“今天哥结婚七周年,铜婚。遥想七年前这天,婚宴开始不久,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大雨倾盆,地毯都被刮飞了…愿我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刘烨与安娜


刘烨与安娜

  网易娱乐7月5日报道 今天刘烨与妻子结婚七周年,社长发微博深情表白不忘自我调侃:“今天哥结婚七周年,铜婚。有句老话讲,结婚时刮风下雨说明媳妇脾气大。遥想七年前这天,婚宴开始不久,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大雨倾盆,地毯都被刮飞了…愿我被这世界温柔以待。”并配上夫妻二人的表情包。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世界一定会温柔待你,我们爱你”“一家四口一定要幸福美满”。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刘烨 结婚纪念日 结婚 领证

上一篇:胡杏儿可真会穿衣服 跟背景板融为一体了 下一篇:姚晨怀二胎仍穿紧身衣炫好身材:姐有A4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