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名模隋棠遭医生批评教坏孕妇 喊冤:无妄之灾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7-07 09:14:09
[摘要]郑博仁昨表示,在门诊常遇到刻意减重的孕妇,批评媒体报道女星怀孕仍拥曼妙身材是“最坏示范”,点名隋棠、六月等女星不该误导孕妇选择“养胎不养肉”。


隋棠产后瘦身效果明显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多女星怀孕仍维持窈窕身材,台湾母胎医学会理事长郑博仁昨点名名模隋棠、艺人六月等人,重批是“最坏示范”,她在脸书喊冤,自称孕期胖了13公斤,并没有刻意节食,大叹遭批是“无妄之灾”。

郑博仁昨表示,在门诊常遇到刻意减重的孕妇,批评媒体报道女星怀孕仍拥曼妙身材是“最坏示范”,点名隋棠、六月等女星不该误导孕妇选择“养胎不养肉”,建议孕妇应适时增重,才有办法供应胎儿足够的营养,健康成长。

对此隋棠在脸书发文大喊冤枉,她表示非常赞同郑医师说法,强调她怀孕期间不节制的胖了13公斤多:“我一向十分尊敬医护人员,也相信郑博仁医师不是有意在不清楚实情的情况下做出此发言。”虽感“无妄之灾”,但支持郑博仁倡导正确观念:“这新闻对我来说是无妄之灾,但借此让更多准备怀孕或孕期中的女性朋友可以参考到更多医师的观念也无非是件好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郑博 无妄之灾 怀孕 孕妇 女星

上一篇:胡霍党不哭!这个世界依然存在这样美好的友情 下一篇:浓浓的都是爱!陈妍希在飞机上把婚照看了又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