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亮被指过气?自嘲:人生像股票有涨有跌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7-12 09:25:3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亮演说现场

凤凰娱乐讯 名人演说励志真人秀节目《说出我世界》首播后,收获不俗口碑,在第二期节目中,超模奶爸张亮获得本场演讲的冠军。被指最近人气下滑,张亮毫不介意,坦言早有这个心理准备,“我现在就是没有以前红啊!人生就像股票一样,你不能总是往上走的。那样你会很累的。因此一定要有波动,我刚刚踏入这行的时候就知道会这样。”

坦言当演员压力大“练台词几乎走火入魔”

《说出我世界》是一档由江苏卫视、上海共创文化、中广天择传媒联手打造,安杰玛独家冠名播出的明星语言励志演说秀,节目组邀请60多位名人到场演说,当红明星、各界精英、意见领袖和名人大腕将现场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演讲结束后,由在场的51家媒体和200多位现场观众选出他们眼中的“头条之星”。节目中,张亮向观众讲述了自己如何克服口吃、如何应对父亲生病后家道中落、如何直面一夜爆红等种种人生境况。众所周知,模特行业的竞争十分残酷,尤其男模更难成名,对此,张亮坦言,市场需求不同,造成行业需求也不同。

近几年,模特出身的张亮将自己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演戏上面,先后接拍了《1931年的爱情》、《男人帮朋友》等电视剧,在电影方面也有涉猎。张亮接受采访时笑说,非科班出身的自己在演戏方面是个很彻底的新人,面对模特和演员两种不同的工作, 张亮直言演员带给自己更多的挑战与压力,“因为演员要持续一个状态,而且很多时候拍戏都不是顺拍,比如我们这场戏拍的是这个,后面一场拍的是很多年之后的一场戏了,怎么把这个情绪给它接住,还是挺需要琢磨的。我觉得做演员挑战更大一些。”初次涉猎戏剧拍摄,复杂的台词对于曾经有些口吃的张亮来说还是很具挑战的,为了练好台词,张亮笑称自己简直“癫狂”了,“为了练习胸腹部发声,我苦练绕口令,休息和化妆的时候都在练习,几乎到了‘走火入魔’ 的境地。”

相关热词搜索: 张亮 天天 人生 演员 人气 演说 现场 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