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杰伦遭呛唱歌像念经 自嘲:本来就乱七八糟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西 2016-07-17 15:35:39
[摘要]近日周杰伦突然被内地法院公开怒呛“是日本人的杂种”,尽管该则贴文随即遭到删除,但是已经引爆网友笔战,他16日被问起此事也大方回应。

周杰伦遭呛唱歌像念经 自嘲:本来就乱七八糟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7月16日报道,“周董”周杰伦16日在西门町举行《周杰伦的床边故事》签唱会,顶着37度的炎热天气,仍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支持。近日周杰伦突然被内地法院公开怒呛“是日本人的杂种”,尽管该则贴文随即遭到删除,但是已经引爆网友笔战,他16日被问起此事也大方回应。

“和政县法院”微博原本会分享法院的相关知识,但13日却突然发文攻击周杰伦是日本人的杂种,还怒呛“唱的歌乱七八糟,像念经”,突如其来的举动引各界哗然,虽然立即删除该贴文,但已被网友截图存证。周杰伦今日被问起此事,他淡然表示:“对这种报道不用太认真,这种文章太多了,回应不完。”而被指唱歌“乱七八糟”,他则高EQ笑说:“我唱歌本来就乱七八糟的啊。”丝毫不在意负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官网 乱七八糟 法院 回应

上一篇:郭德纲弟子求重回门下获原谅 称遭内奸挑拨离间 下一篇:王子文竟然当过韩国练习锻炼辛苦每天都在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