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张翰现场真“动手”? 《十宗罪》发布会很走心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7-20 11:32:13
[摘要]超级网剧《十宗罪》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由张翰、曾志伟、于小彤、张雅玫及总制片人陈黛蓉、《十宗罪》原著作者蜘蛛、编剧杨哲,等《十宗罪》主创一同盛装出席。

曾志伟和张翰

凤凰娱乐讯 7月19日,超级网剧《十宗罪》在京举行盛大的开播发布会。由张翰、曾志伟、于小彤、张雅玫所组成的“蜘蛛特案组” 及总制片人陈黛蓉、《十宗罪》原著作者蜘蛛、编剧杨哲,百盟影视、源石影视、智乐文化代表等《十宗罪》主创一同盛装出席。而充满悬疑和惊奇氛围的点映更为观众带来剧集深处的惊险瑰丽,不禁对《十宗罪》的正式上线产生更强烈的期待。

《十宗罪》开播发布会很“考人”

张翰挑战“武力满分”新角色

发布会上,现场四个被锁链捆绑的黑色壁龛显得十分神秘,而由张翰、曾志伟、于小彤、张雅玫所组成的“蜘蛛特案组”纷纷身着礼服,随着壁龛的旋转而高能亮相,引发现场粉丝尖叫。

发布会上,主持人就探案过程中所应具备的能力与素养不断“拷问”,身怀绝技的四位“特案组组员”却应对自如,一显过硬的专业素质。不仅如此,在剧中一贯保持谨慎严肃的“蜘蛛特案组”在现场也不忘耍宝卖萌。于小彤搞怪跑到曾志伟身后狂秀身高,引发现场爆笑。而曾志伟自曝在片场“厨神上身”,用一顿顿热腾腾的美食将剧组人们的心拉得更近,令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曾志伟暖心体贴。更有甚者,张翰和于小彤二人还在现场“撒狗粮”,将“小龙包CP”的恩爱模式开到最强档,并与观众一同回顾拍戏以来各种“亲吻”、“壁咚”和“甜言蜜语”,引爆现场气氛。从发布会现场活跃的气氛不难看出,《十宗罪》剧组堪称“欢乐属性MAX”。

此外,作为剧集的监制,身兼二职的曾志伟聊起自己首拍网剧的经历,表达了前所未有的新鲜感。首次出演网剧的张翰在发布会上更坦言《十宗罪》“平台好、剧本好、角色好、团队好”。不仅如此,张翰更在现场“大显身手”,为观众表演了令人热血贲张的近身搏斗,堪称“武力满分”。同时,年纪最小的于小彤则表示自己从拍戏中有不少成长与收获,此次饰演天才少年确实别有一番体验。而张雅玫作为唯一的女性主演,却对剧集中的重口味情节表示“能承受住”,御姐范儿十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现场 观众 曾志伟 特案 发布会

上一篇:《妈妈是超人》贾静雯咘咘试婚纱 俩公主美呆众人 下一篇:《致青春》一言不合就搞基 张丹峰男男初吻辣眼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