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套路比偶像剧还多 大家被"陈晓吻"苏翻了吧

大陆 新快报 2016-07-21 08:24:32
[摘要]陈晓和陈妍希自公开恋情后,一直走漫天撒狗粮路线,而前日婚礼现场的狗粮自然更加丰盛了。

陈晓和陈妍希自公开恋情后,一直走漫天撒狗粮路线,而前日婚礼现场的狗粮自然更加丰盛了!小编最大感受就是——真的仿佛黏在了一起!吻不停!7月20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晒出陈晓“掀盖吻”的视频,并配文:“这个男人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炸……”视频中,陈妍希盖着头纱与陈晓相对而立,陈晓突然掀开头纱,迅速钻进去与新娘贴面热吻。被吻的陈妍希则是一脸的幸福与娇羞。网友大呼虐狗:“少女心持续炸裂中……”“这是我看过最最最甜的吻式了!”“最开始我以为是电视剧,无法相信真实生活会这么苏!”

各种花式吻不停

前日那无处不在的“陈晓吻”,确实是甜甜的,腻腻的呀。上午迎亲就是各种环节加花式吻,陈晓甚至二话不说跪下宣誓:“我的好老婆,我会爱你一生一世!”哄得陈妍希激动投怀送抱,主动献吻。下午仪式现场,陈晓继续送上深情告白:“在今后的日子里面,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好好照顾你,好好的爱你,就像每次我上飞机前跟你说的: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换来老婆陈妍希甜蜜回应:“我其实真的没想过我这辈子会那么的幸运,碰到一个我最爱的人,还能够和他结婚。我会尽我这一辈子最大的努力好好守护这份幸运——老公我爱你一生一世!”接着两人便开始接吻了,旁若无人地腻在一块。还有那十分犯规的“头帘一掀吻到你”。到了媒体见面时,两人更是大方地来了次180度吻,从左到中间再到右,满足各家记者拍照需求。

Baby是意外之喜

不过对于外间盛传的二人奉子成婚,前日婚礼现场一对新人都有解答。两人称其实大家一早有结婚计划,而BB的降临,绝对是意外之喜,妍希说:“真的是先计划结婚,Baby应该说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陈晓之后再补充:“去年我是九月二十九日跟妍希求婚的,我们当时约定,一年后也就是今年九月二十九日举行婚礼。然后领证是一早确定是在今年我生日的这天。所以基本都在计划之内,不过,Baby真的是意外之喜。”

恶吻CP也来抢镜

前天陈晓陈妍希的北京婚礼,郑元畅与林依晨也是座上宾。只是台上陈晓陈妍希在办婚礼,台下恶吻CP合体发糖,也抢走新人不少风头。郑元畅在微博发布参加婚礼的照片,并配文称:“今天感受到你们的幸福,很感动愿双陈夫妇永远美满快乐。肚子里的陈以三,我先预约当干爹啰,未来还有陈以四、五、六。”虽然文字是祝福新婚夫妇,但照片却是和林依晨的合影多,还给镜头外的粉丝送上手指爱心。随后,林依晨也转发郑元畅的微博:“能够一起拍戏是缘分,但要到戏外还能走在一起,那需要很深很深的缘分。还好你们不用经历杨过与小龙女锥心刺骨的十六年分离,而是几倍于十六年的幸福时光……珍惜和我们爱的人们相处的分分秒秒吧!别让爱你的人们久等了。”不过当天最美伴娘陈乔恩则没那么幸福甜蜜了,婚礼当日,抢捧花环节改成了抽十条丝带,其中有一条连着捧花,婚礼前,陈乔恩还特意发微博“捧花~捧花~请飞向我吧~”来鼓励自己,婚礼现场,陈乔恩一口气拿了三条,但还是没有抽中。不过网友们纷纷表示,乔恩一定会找到幸福的!(宗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婚礼 陈晓 陈妍希 幸福 现场

上一篇:李易峰片场照遭“恶搞” 与粉丝“斗嘴”苏到爆 下一篇:范冰冰半夜晒李晨"裸睡"照 活生生人不如喵(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