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媒评真人版迪士尼公主 范冰冰入选《花木兰》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7-22 08:56:1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范冰冰

  近日美国著名图片新闻网站Fameflynet评选出了2015全球最适合扮演迪士尼公主的女演员,范冰冰被选为花木兰最佳人选。

  家喻户晓的迪士尼公主们众人皆爱,更总是被真人化演绎,最近美国著名图片新闻网站Fameflynet评选出最适合扮演真人版迪士尼公主的女星,水果姐凯蒂·佩里对应白雪公主、阿曼达·塞弗里德神似长发公主、艾玛·沃森化身贝儿公主,而频频传出被提上真人电影拍摄日程的花木兰,其网站评选最佳则由中国演员范冰冰当选。网友也纷纷表示“范爷霸气御姐和勇敢爱拼的性格倒是挺合适的”、“范冰冰的男装应该帅到爆”。

  日前,福布斯全球最吸金女演员排行榜首次统计海外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高居榜首,斯嘉丽·约翰逊和梅丽莎·麦卡西分列亚季军,范冰冰也入榜其中并位列全球第四。而在《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最近公布的2015年度国际最佳着装榜单上,范冰冰也与蕾哈娜、泰勒·斯威夫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等女星同列之中。值得注意的是,这三份评选范冰冰亦都是其中唯一的亚洲面孔。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公主 全球 评选 女演员 花木兰 迪士尼 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