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豪华阵容全明星 再现上古封神之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7-28 11:45:4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封神传奇.jpg

  即将于7月29日暑期档上映的电影《封神传奇》日前在上海举办了“封神之夜”,发布会上片方发布了首款“上天入地”预告,传说中的上古神话世界通过强大的视觉特效,在短短60秒内首度呈现在众人面前。在这款60秒预告片中,封神故事中法术高强的姜子牙、妖力无边的妲己、三只眼的二郎神杨戬、脚踩风火轮的哪吒、骑着黑豹的申公豹、背后有风雷二翅的雷震子以及仙界、龙宫等东方神话元素前所未见地“活”了起来,李连杰率领的西岐军团对阵范冰冰领衔的商纣军团,正邪双方阵营一触即发,大战在即。

  现场,向华强先生也特别介绍了自己拍摄《封神传奇》的初衷:“我拍过很多片子,警匪片、爱情片、喜剧片都拍过,但是后来我想拍一部特别的‘封神’。我跟导演、监制、编剧一起研究了很久,到底怎么样来拍一个新的‘封神世界’。这个神话故事不仅人物多,线索多,特效更多,现在我们可以请到好莱坞一流的视觉特效公司,而《封神传奇》也终于可以以一种全新的姿态登上大银幕。”

  《封神传奇》之前公布过首款“逆天”海报及姜子牙与妲己的“正邪对峙”剧照,李连杰和范冰冰更在微博上公开“宣战”,当晚发布会上,在微博上摇旗呐喊的二人却纷纷卖起了关子,影片好不好看?“看了就知道了。”不过范冰冰还是忍不住对二度饰演的“妲己”透露了些许信息:“首先这部电影可能跟大家想象当中的《封神榜》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世界观很新,而且有很多非常棒的特效,也有新的人物和故事,我自己也很期待。”

  此番出演二郎神杨戬的黄晓明,对自己的角色幽默回应:“二郎神不就应该我来演吗?因为我一向比较‘二’啊!”影帝梁家辉则表示坏透了的纣王演起来很过瘾:“我演过很多次皇帝,虽然这次是个暴君,但是这次最威武。”身为“星战迷”的古天乐则称,《封神传奇》跟《星球大战》本质上没有区别,讲的都是“光明能够战胜黑暗的故事”,充满了正能量。

  电影《封神传奇》跳过原著《封神演义》中漫长的妲己出场铺垫,直接进入人、仙、妖的三界大战。而史上最著名的“妖妃妲己”更成为这场远古神话之战的“邪恶领袖”,一边用媚术控制纣王(梁家辉饰演),一边用妖术直接与姜子牙、雷震子、杨戬、哪吒等人展开生死决战。从此前发布的剧照可以看出,李连杰须发皆白,白袍加身,仙风道骨;而对面的范冰冰则是满头金饰,红唇妖艳,极尽奢华。二人正邪分明,一个淡然坚定,一个悍然挑衅,人、妖之战一触即发。对于出演过武则天、杨贵妃的范冰冰来说,美艳与强势自然不在话下,但此次因为有了好莱坞一流视效助阵,在《封神传奇》中为非作歹的妲己战斗力将强力升级,“坏”得极为彻底,片中的对决场面也由此更令人充满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豪华 阵容 明星 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