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微博神回复李晨 网友:秀恩爱满分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邵程 2016-07-29 09:39:32
[摘要]7月28日,李晨在微博晒出卡通图片,并配文:“热”,随后范冰冰转发微博称:“冰冰”,秀了恩爱,网友纷纷吃了一嘴狗粮。

  7月28日,李晨在微博晒出卡通图片,并配文:“热”,随后范冰冰转发微博称:“冰冰”,秀了恩爱,网友纷纷吃了一嘴狗粮。

李晨范冰冰微博互动

  李晨范冰冰微博互动

  7月28日下午,李晨[微博]发微博喊热,范冰冰[微博]神回复:“冰冰。”简单的段子式的互动真是防不及猝地喂了单身狗们一大把狗粮。

  被喂狗粮的网友们也纷纷变身为段子手:“冰冰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还有网友不禁叫好:“这恩爱秀得满分!”不少网友表示狗粮已经吃得太多:“妈呀,吃一大口狗粮。”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狗粮 范冰冰 网友 卡通图片 得满分

上一篇:超女最帅天团张晓钰 网友:帅过wuli韬韬 下一篇:上海ChinaJoy开幕 showgirl大长腿引爆全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