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郭晶晶霍启刚又虐狗!妇唱夫随甜蜜上演水中芭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8-05 09:46:56
[摘要]郭晶晶霍启刚郭晶晶与霍启刚夫妇参加电视真人秀吸粉无数,近日两人在节目中再次展现过人能力,无论是在体力环节还是脑力比拼,都表现得可圈可点。

郭晶晶霍启刚

郭晶晶与霍启刚夫妇参加电视真人秀吸粉无数,近日两人在节目中再次展现过人能力,无论是在体力环节还是脑力比拼,都表现得可圈可点。郭晶晶不但重返泳坛,霍启刚也只身一人力扛千斤,老公力Max。

早前在雅典赛段,霍启刚就表现出惊人的爆发力,投标枪、掷铁饼……无一不让其他嘉宾刮目相看。本周为了一天的“口粮”有着落,夫妇两人共同展开一场“面粉大作战”。尤其是霍启刚,更是体力爆表,在重达千斤的“庞然大物”面前,也毫不怯场。

尽管郭晶晶再三要求两人“一起搬运”,但他却十分照顾妻子,解释道:“我不够力的时候,你再帮我”,委婉拒绝郭晶晶的提议。眼见老公来回折返累得满头大汗,郭晶晶心疼至极。刚想给霍启刚搭把手,但他依然坚持只身一人肩扛“重担”。还没来得及休息片刻,霍启刚就又投入“作战”之中,边扛面粉边解释道:“我怕你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霍启刚 郭晶晶 水中芭蕾

上一篇:王菲经纪人斥网民造假演唱会海报:It's a FAKE 下一篇:49岁张宇满头白发显老态 两个帅儿子遭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