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老九门》系列开拍 张艺兴帅气带众人闯“仙门”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8-12 09:14:59
[摘要]《老九门》系列番外共包括《二月花开》、《虎骨梅花》、《四屠黄葵》以及《恒河杀树》四部影片。

\

  《老九门》系列番外目前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并曝光二月红篇的绝密墓下场景,张艺兴当天正拍摄一场二月红的“下斗”重头戏,陈皮阿四扮演者胡耘豪、张副官扮演者张铭恩、解九爷扮演者杨紫茳以及霍三娘扮演者王美人到场友情探班,并给剧组和“单身狗”张艺兴送上贴心的七夕礼物。

  《老九门》系列番外共包括《二月花开》、《虎骨梅花》、《四屠黄葵》以及《恒河杀树》四部影片,分别对应二月红篇、解九爷篇、陈皮阿四篇和霍锦惜篇,相当于四部人物传记,将于《老九门》在爱奇艺平台收官后接档播出。探班当天身着月白长衫的张艺兴正在棚内拍摄一场二月红携红家众人“下斗”的重头戏,墓中一处神秘场景也随之曝光,一道周身篆刻复杂花纹的巨型石门,门上有牌匾上书“仙门”二字,朱门上的鎏金鱼形雕塑狰狞丑陋,二爷张艺兴手持一根长杆,施展秘术,帮助众人度过重重机关来到该神秘“仙门”前,帅气非常。

  张艺兴透露此次番外中不仅会全面展现红家下斗秘术,还会与许多设计精巧的机关打交道,“比如刚刚你们看到的那扇石门上的鱼,就是一种机关”。他表示此次二月红的墓下之旅机关重重,十分刺激。除此之外,影片中还有许多创意十足的道具,“我手里这根长杆,它就可以既变成一根木棍,又能变成一把伞”,张艺兴边说边展示给在场记者。说到番外二爷与剧版二爷的不同,张艺兴认为番外中的二月红更加“霸气”,“毕竟他这次是一个leader的角色,会独自带领红家人来完成重要任务,所以他既是技术担当又是智商担当”。张艺兴强调,二月红在番外中有很多动作戏,他还笑称,“我希望动作戏多一些,最好还是能够多加特效,一拳打出去带着冲击波的那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二月 番外 机关 探班

上一篇:《结婚为什么》定档 姚笛任重“结婚证”曝光一脸幸福 下一篇:《幻城》冰火大战神逆转 马天宇张萌兵戎相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