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宝强新片票房前景好 还要和冯小刚争影帝

大陆 新快网 作者:梁晓雯 2016-08-17 09:00:07
[摘要]从14日凌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开始,王宝强“离婚”事件已持续发酵了三天。


从14日凌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开始,王宝强“离婚”事件已持续发酵了三天。短短的时间引发舆论爆炸性效应,各种爆料传闻接踵而至。15日王宝强要借钱起诉离婚也是引发巨大波澜,有指马蓉正在转移财产,数额高达1400万元,还有爆料称王宝强的银行账户“转进来的钱没多久就被转走”,更有网友提醒宝宝马蓉要将他们在洛杉矶的房产卖掉变现,让其小心。目前纷繁复杂的消息让人难辨真假,显然,这一场仗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宝宝在经济和情感上都会遭遇重创。不过也有好消息,有人分析,王宝强离婚后新片保底10亿,而华鼎奖其也首次被提名影帝。

闹心的事

马蓉关闭微信,称一切会真相大白

15日王宝强正式起诉离婚后,16日一早,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因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马蓉起诉王宝强,要求删除8月14日00:21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北京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前脚王宝强刚起诉离婚,后脚就被妻子马蓉告了。有律师分析,只要王宝强拿得出出轨的证据就不造成名誉侵害。离婚、侵权这两起案子互不干扰。至于隐私权方面,如果是外人爆料马荣出轨则涉及侵犯隐私权,但是王宝强作为马蓉的丈夫,本身出轨涉及他的利益,因此他爆料并不侵犯隐私权。

另据15日晚,博主“关八”爆料,称独家采访了王宝强身边的知情者,对方透露王宝强13日中午才偶然发现妻子与自己经纪人宋喆的“不正当男女关系”,而马蓉对出轨行为拒绝沟通、拒不见面,还威胁王宝强,“你老实点,小心让你身败名裂”,王宝强气极之下于14日凌晨发离婚声明。另一方面,知情人称宋喆前妻杨慧掌握宋喆100多条开房记录。

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目前网上的舆论是一边倒地支持王宝强,在各种言论的猛烈轰击下,马蓉选择关闭微信,她表示:“一切都会真相大白,会过去的,求你们别再打扰我。”

有好消息

新片《大闹天竺》被传保底10亿

宝宝自导自演的新片《大闹天竺》,很多网友都自发点了“满分好评”,并表示将“力挺王宝强”。除了王宝强自导自演外,演员阵容还包括岳云鹏、柳岩、白客等明星加盟,以及王宝强多位好友客串。影片不久前刚刚结束在印度的拍摄。好消息是,据该片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称, 目前影片在正常的后期制作中,并没有受到离婚案的影响。据公开资料显示,《大闹天竺》的第一出品方北京宝亿嵘影业,正是王宝强和马蓉早前共同成立的电影公司。据知情人士透露称,不久前由于该项目太过抢手,经过分销后的投资份额,成本已经溢价到3.6亿,但即使是这样,外界大把的公司想进照样没有机会。并且据了解,该片已经被保底发行10亿票房。

《大闹天竺》被保底10亿票房,票房10亿以上时,出品方应该还会有不少票房分成。按照王宝强的宝亿嵘影业作为第一出品方占有50%左右的投资份额估算,票房分账收入加其它新媒体版权收入等减去所有制作和宣发成本,宝亿嵘的净利润至少在一亿以上。这部分夫妻共有财产如何分割,还需等待法院的判决结果。

王宝强首次角逐华鼎奖影帝PK冯小刚

第20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16日公布了12大奖项的提名名单,因“离婚大战”而正处在风口浪尖的王宝强获得了“中国最佳男演员”的提名,将与陈建斌、吴京、冯小刚、彭于晏共争华鼎影帝。王宝强正是凭借好兄弟陈思诚导演为其量身定做的《唐人街探案》入围,电影中王宝强饰演的“唐仁”在新婚当天就遭遇其妻出轨,电影和现实如此巧合也让不少网友唏嘘。

也有记者质疑此时入围是否有力挺或者炒作之嫌?华鼎奖主席王海歌回应称提名是根据之前公布的中国电影50强名单产生,最终王宝强能否问鼎华鼎影帝还得综合调研数据以及网友的投票最终得出,“希望他能够从困境里尽快走出,也相信他有能力妥善解决现在的问题,不要给孩子和社会造成太多的负面影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离婚 马蓉 电影 出轨

上一篇:张继科早年照片遭曝光!没想到竟是这么非主流 下一篇:黄晓明挺王宝强:打不死的小强 需要什么一句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