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黄晓明夫妇私房话大爆料 黄子韬自爆姐姐控

明星秘闻 凤凰娱乐 2016-08-18 08:56:19
[摘要]被问及给小孩起什么名字,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Angelababy机智回答反正孩子随爸姓。

\

井柏然打乒乓球

  井柏然玩出游戏新高度

  张天爱自带魔咒引发“恐慌”

  你以为问答环节才让你跌破眼球,没想到鬼畜的人体拼字游戏更玩出了新高度。嘉宾们用生命在摆字,怎料井柏然身体僵硬,黄子韬急得翻白眼,张一山的惯性北京瘫运用自如,队友们集体懵圈。

  张天爱自带“魔咒”,竟让坐在自己身旁的嘉宾,接连在游戏中遭遇淘汰,瞬间引发群众性恐慌!这样的游戏魔咒难道不比洪荒之力还要强?

  盛一伦、于朦胧、郭俊辰化身可爱的小羊,萌翻全场。勇猛的大灰狼黄晓明、韩东君见一个扑一个,行走的荷尔蒙爆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子韬 Angelababy 井柏然

上一篇:王宝强离婚上BBC首页 引发外媒关注和探讨 下一篇:身高不够木板凑!电视剧里的最萌身高差都是骗人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