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谍影重重》拍第六部吗?达蒙卖关子:我不知道

海外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8-18 09:09:55
[摘要]距离马特·达蒙版的《谍影重重3》已经有9年时间,在经历了第四部创作班底更迭后,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和马特·达蒙,终于决定回归。

\

《谍影重重5》剧照

  时隔九年,影迷熟悉的特工“杰森·伯恩”又回来了。好莱坞明星马特·达蒙在《谍影重重5》的北京首映礼上透露,是导演力邀才决定回归。至于还有没有下一次,“伯恩”卖起了关子,称自己也不知道。

  9年后回归还是会亲身上阵

  距离马特·达蒙版的《谍影重重3》已经有9年时间,在经历了第四部创作班底更迭后,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和马特·达蒙,终于决定回归。在前日举行的北京首映礼上,马特·达蒙感慨自己已经是有4个孩子的爹了,而当年他刚接拍时,外界并不看好这一角色,“因为那时候大家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动作电影,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演特工。”

  片中一言不合就开打的伯恩,有着令人惊讶的体能。达蒙说45岁再演动作戏,必须练好身材。“在拍摄前的很长一段时间我每天运动两次,还制定了非常详细的节食计划”。

  影片在北美公映后,有粉丝质疑“伯恩”归来走“省力路线”,酷炫打斗戏不如前三部,取而代之的是更多追车戏。或许是听到了这些声音,达蒙开玩笑称片方给他安排了15个替身,但他不忘强调,自己还是会亲身上阵。

  时隔多年回归,续集故事自然要与时俱进,达蒙直言这一集要和“伯恩”一起面对网络世界的全新挑战。而新加入的女特工海瑟·李则成为新时代象征,“现在有很多新型的特工,在网络世界活动,但杰森·伯恩不了解,所以新一集加入了这位女性网络专家。”当问到生活中是否IT达人时,达蒙直摇头:“我都会直接丢给孩子解决。”

  愧疚总是“被拯救对象”

  事实上,这已经是一年时间里马特·达蒙第三次到中国宣传,去年他主演的科幻电影《火星救援》内地口碑票房双收,还接演了张艺谋电影《长城》,主持人好奇追问达蒙为何总能找到好角色,他回答:“秘密就是要选好导演,二十年的电影生涯告诉我,导演是电影核心。”

  所以,这次有《谍影重重5》,就是因为导演是合作了前三部作品的保罗·格林格拉斯,接拍《火星救援》也是因为雷德利·斯科特的原因,《长城》自不必说,这次访华还兼具补拍《长城》戏份的达蒙,更在红地毯上冲着粉丝高喊“中国就是我的第二故乡”。

  值得一提的是,有达蒙的场合就不能不提他的好“基友”。活动上有人问他突然失忆还会想起谁,粉丝高声喊出了“Ben”(本·阿弗莱克)。达蒙笑着回答那个时候可能连他也不记得了,“但是看《蝙蝠侠》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我好像认识这个人”。谈到从《拯救大兵瑞恩》到《火星救援》,人们都要“拯救”马特·达蒙时,他笑着回答:“不好意思我确实花了政府不少钱,未来希望能帮政府省钱。”

  据悉,影片将于8月23日以IMAX 3D等格式在全国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特·达蒙 伯恩 电影 谍影

上一篇:我们追过的松鼠 《冰川时代5》将迎来圆满大结局 下一篇:斯皮尔伯格执导新片《圆梦巨人》有望国内上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