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梁咏琪女儿亲吻张梓琳女儿 这画面暖化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8-27 04:03:48
[摘要]8月25日,梁咏琪晒出带着女儿与张梓琳母女相聚的照片,两个辣妈都貌美如花,两个宝宝也都也都呆萌可人。

梁咏琪张梓琳带女儿聚会

8月25日,梁咏琪晒出带着女儿与张梓琳母女相聚的照片,两个辣妈都貌美如花,两个宝宝也都呆萌可人,梁咏琪女儿更亲吻了小妹妹,画面十分暖心。

梁咏琪发文:“相约了美丽的梓琳与她的长腿baby下午茶,4个月的Evelyn精灵可爱、而且一直笑,看来是个爱笑的快乐宝宝!18个月的Sofia看到比她小的Evelyn很开心,一直要亲亲她呢!”

张梓琳今日转发评论道:“妹子见到Sofia姐姐开心极了!我也已经开始想你们了。”

网友留言:“高颜值组合”、“这画面太美太温暖”。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梁咏琪 张梓琳 画面 宝宝 开心

上一篇:章子怡四度担任国际电影节评委 缘聚多伦多 下一篇:这是要闹哪样?马蓉电话接通数次就是不说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