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建豪兄妹告别《极速前进》:到老都会记得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9-10 08:18:0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吴建豪兄妹长城跑步

《极速前进》第三季第九期来到墨西哥城,极速家族向三强席位发起冲刺。吴建豪与妹妹Melody实力展现“敢拼敢闯”的竞速精神,一路奋力向前,但由于在“滥竽充数”任务中,寻找冒牌乐手时分头行动而违规,按照赛制惨遭罚时30分钟,遗憾止步墨西哥赛段,无缘最终的里约赛段冠军之夜。

“解码”神秘面具不顺

吴建豪Melody错失里约直通卡

本周抵达墨西哥赛段,吴建豪与妹妹虽然在最初的接力棒赛跑中不敌“晶刚夫妇”与刘畅、金大川,但他们很快迎头赶上,受紧张刺激的竞速氛围影响,一路所向披靡。只是在“特奥蒂瓦坎面具”任务中,吴建豪兄妹一时失策,错将圆形面具置于底部,导致面具因为重心不稳不断坍塌,耗费了许多时间。更为致命的是,寻找冒牌乐手时,他们由于没有仔细研读信息卡,分头行动而违规,再遭半小时的罚时,最终遗憾止步,与冠军之夜擦肩而过。

得知被罚时的“噩耗”,吴建豪虽然表示理解,但还是免不了遗憾:“不管是谁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走到最后,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事。我觉得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办法跟大家一起在里约结束一切的比赛,然后再庆祝一下。”随后,他转身与妹妹亲密相拥,感慨道:“感恩我可以和妹妹一起有这样美好的经历,有机会把最好的一切表现出来。”而妹妹Melody也报以微笑,真情流露道:“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经历,很感谢有这个机会和哥哥一起参加这个节目,加深我们的感情。”

相关热词搜索: 吴建豪 妹妹 兄妹 极速 Melody 哥哥 任务 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