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琅琊榜》团队首拍电影 导演孔笙:如履薄冰

来源:信息时报 时间:2016-09-13 08:35:3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此前大火的电视剧《琅琊榜》

 《琅琊榜》团队打造的战争题材影片《命运谷之决胜宜昌》(以下简称《命运谷》),昨日正式启动,制片人侯鸿亮透露已经给长期合作的胡歌、王凯和靳东其中一人发出了剧本。

打造了《琅琊榜》、《欢乐颂》等热播剧的孔笙、侯鸿亮团队,启动了首个电影计划《命运谷》,还邀来擅长军旅题材的兰晓龙担任编剧。昨天活动上,孔笙说第一次执导电影“如履薄冰”,目前影片处于打磨剧本阶段。“但我们的态度是认真的,(市场、票房)结果我们就不去想。”

问到会否邀请长期合作的胡歌、靳东与王凯加盟演出,制片人侯鸿亮称大家要把视野打开,“不能光看和我们有过合作的演员。”但他透露,三人中有人已经收到了剧本。孔笙态度是找谁来演都要符合以下条件,“要看演员的态度,是否愿意演,是否喜欢角色本身,这样至少成功一半”。

相关热词搜索: 命运 影片 宜昌 孔笙 琅琊 剧本 电影 侯鸿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