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来首映,过中秋,刮卡砸蛋,惊喜不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13 11:02:2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秋节,你在想父母,父母也在想念你……顿时眼眶湿润了,很多时候我们因为一种熟悉的味道而思念,因为一个节日的气氛会想家,再坚强的人也有眼泪,再漂泊的人都会回家。

图片1.jpg

  9月10日至9月17日,来首映国际影城咸阳财富中心店,在中秋大型主题场景前完成全家福拍摄,并将照片发至首映国际影城官方微信,即可凭发送记录在前台领取刮刮卡一张,购买中秋节专属套餐,可额外获赠刮刮卡一张。即刮即兑,现场兑奖!

  一等奖:月球灯

  二等奖:中秋节专属套餐30元代金券

  三等奖:USELF酸奶圣代兑换券一张

图片2.png

  中秋节当天(9月15日)在首映国际影城咸阳财富中心店购买中秋节专属套餐即可凭购物小票在影城的中秋大型主题场景前参与砸金蛋活动,赢中秋月饼礼盒等精美中秋礼品。

图片3.png

  中秋专属套餐:

  1.花好月圆套餐:85盎司爆米花×1+清谷田园果汁×1+Uself雪缤纷×1+好时巧克力×1(一盒)

  2.月桂之恋套餐:85盎司爆米花×1+22盎司现调饮料×1+冰川时代玩偶杯饮料×1+甜筒×1+好时巧克力×1(一盒)+精美小食品×1

  中秋来首映,有电影,有美景,有惊喜,你万万不能错过哦!

相关热词搜索: 首映 中秋 刮卡 砸蛋 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