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俪机场丢行李没人管 喊话航空公司“解释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9-19 07:03:24
[摘要]航空公司的答复说是今天没有就等明天,他们也不知道情况 也查不到行李去了哪!

\

张俪近照

\

微博截图

  9月18日中午,张俪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的行李丢失,而航空公司的回应是他们也不知道情况无法查明。张俪写道:“鉴于之前乘坐东方航空的航班出现过行李弄丢的情况,所以昨天在纽约办登机的时候特别嘱咐柜台行李不要出问题。可是到达后还是有一个行李箱不见了。航空公司的答复说是今天没有就等明天,他们也不知道情况 也查不到行李去了哪!目前为止打了一整天客服电话了,不是通话中就是没人接。行李箱里面的东西都是接下来这个工作急用的!东方航空,我的行李在哪?谁能给解释一下?”

  网友纷纷留言安慰张俪,表示支持她要个说法。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行李 张俪 航空公司

上一篇:周笔畅挑战黑色婚纱造型 杨幂低调现身观看演出 下一篇:宗主飞流同框! 胡歌西装超有型吴磊表情搞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