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袁立疑似发文暗讽叶璇 通过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9-19 08:58:45
[摘要]网友纷纷吐槽“这文章又不是叶璇写的,为啥说人家炒作”、“整天跟人家撕,有意思么,看你也是整天没事做无聊得很”。

\

  今日(9月15日),袁立转发一片《细数明星圈里的杭州美人,除了汤唯、袁立还有她》的文章,文中提及除了汤唯、袁立、俞飞鸿,还有一个叶璇也属于杭州美人。

  袁立转发文章,并附上评论称“对不起,请不要蹭上来,捆绑式赞美宣传自己。我每天健康生活,没你们贬损的那样,抬举自己不需要贬低别人,况且我们都是正规电影学院本科优秀毕业生,来路不明的,我们不熟!略知底细,由于教养,也不会公布!中秋快乐!”疑似暗讽叶璇捆绑炒作,“贬低他人来抬举自己”也似乎在讽刺此前叶璇在节目上吐槽陈紫函是“千年女二”。

  网友纷纷吐槽“这文章又不是叶璇写的,为啥说人家炒作”、“整天跟人家撕,有意思么,看你也是整天没事做无聊得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叶璇 贬低 文章 袁立 捆绑

上一篇:辣眼睛!凤姐晒了三张自拍照 自称不忍直视 下一篇:宗主飞流同框! 胡歌西装超有型吴磊表情搞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