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铁林夺子案:两任妻子现身 80岁老母出庭作证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6-09-30 09:42:34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铁林夺子案:两任夏雨荷现身 老佛爷出庭

  张铁林夺子案:两任"夏雨荷"现身 "老佛爷"出庭

  前任闹上法庭为见孩子

  张铁林因饰演“还珠格格”中的皇阿玛而走红,而生活中的他更像一出帝王戏,拥有非婚生一子一女的他最近因孩子抚养问题和各任女友闹上法庭。

  9月29日上午8时50分许,身材高挑的訾女士在律师和侯女士(张铁林私生女的母亲)陪同下、素颜出现在法庭外,她梳着高发髻、身穿米色休闲外套、黑裤子,显得有些憔悴。她告诉重案组37号,此次起诉除了要孩子抚养权外还会要精神赔偿。

  訾女士说,网上盛传的张铁林夺子行为确实有,自己也会向法庭提交相关证据。为何孩子十几岁后才闹上法庭要孩子?她称之前有在私下解决但和张铁林无法沟通,“没想过曝光他,实在无法沟通了,起诉是走投无路的方法,去年到今年包括起诉以后没有见过他。”“孩子状况我不太清楚,身份籍贯都不知道。据我所知户籍在他弟弟名下的。”

  侯女士也是张铁林的前任,如今两任“夏雨荷”却走到了一起,訾女士说因为两人有相近的遭遇。

  私生子母亲庭审后受访,称张铁林私生活混乱。

  律师称张铁林母亲出庭作证

  中午12点10分,訾女士的律师走出法庭,称张铁林的母亲上午曾作为证人出庭。重案组37号在外并没有等到张铁林的母亲,其在庭审后低调离开。

  訾女士走出后也未透露张铁林一方的答辩内容,只是证实张母出庭作证。

  重案组37号探员了解到,张铁林一方认为訾女士7年来未尽到抚养义务,就此訾女士说,她7年没有见到孩子是因为对方制造障碍,在庭前提出让孩子出庭后,今天依然没有见到孩子。

  为了挣得孩子抚养权,訾女士庭上主要表达了张铁林不适合带孩子。“他多次为广告做虚假代言,道德败坏。”“且已经60多岁了,不适合带孩子。”

  据悉,由于需要查清相关事实,此案还将再次开庭。

相关热词搜索: 张铁林 夏雨荷 出庭作证 抚养费 老母 重案组 皇阿玛 还珠格格 朝阳法院 抚养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