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学冬发文维护粉丝 郭敬明力挺:冲我来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0-04 08:31:27
[摘要]电影《爵迹》上映以来口碑喜忧参半。日前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要善待陈学冬粉丝,毕竟他们都瞎了”。

微博截图

电影《爵迹》上映以来口碑喜忧参半。日前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要善待陈学冬粉丝,毕竟他们都瞎了”。随后陈学冬转发该网友言论并怒斥:“要善待你全家,毕竟他们都不是人,骂我可以,别伤害我粉丝。”此举获得一众粉丝支持,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他此番言论不恰当。

不久后郭敬明转发陈学冬微博,维护道:“骂电影就冲我来,特效没做好剧情没弄好表情僵硬是我的事,冲着演员骂算什么道理。冲着人家的粉丝骂更是莫名其妙。”

目前,郭敬明已经删掉了此篇微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微博 网友 郭敬明 电影

上一篇:范冰冰蜡像“丑到无极限”网友留言要求提告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