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力宏再当爸!李靓蕾今日诞下二胎又是小公主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10-07 14:54:42
[摘要]王力宏3日带着2岁女儿王嘉莉陪老婆李靓蕾在美国待产,今中午终于诞下第2胎,是个健康的女宝宝,取名王嘉娜。

14758215875341848.jpg

王力宏同李靓蕾抱着新生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3日带着2岁女儿王嘉莉陪老婆李靓蕾在美国待产,今中午终于诞下第2胎,是个健康的女宝宝,取名王嘉娜。他直呼对她一见钟情,老婆则感动说:“王嘉娜,谢谢你让我们再度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迹!”王嘉娜出生的第1个小时,就紧紧握住了王力宏的手指,仿佛在说:“我终于到了!”

1475821587327723.jpg

王力宏微博截图

王力宏表示:“这两个月停下了所有通告非常有意义,能够全程陪靓蕾待产和见证生产过程中所有难忘的小故事,当然最震撼的高潮就是见到小嘉娜的第一刻,就像看到小嘉莉一样,一见钟情!母女均安!谢谢所有朋友,媒体朋友和歌迷朋友们的祝福!”他和李靓蕾结婚3年多进度快,2014年7月生下女儿,今年又再度迎接新成员报到,让40岁的他十分开心。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王力宏 当爸 小公主

上一篇:网传刘涛赵丽颖郑爽拍新版七仙女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