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歌声冠军遭质疑:81评审投92票 欺负我数学不好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10-08 06:40:5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蒋敦豪

10月7日晚,《中国新歌声》第一季总决赛在鸟巢落下帷幕。汪峰战队的蒋敦豪以全场最高票数成为这一季的总冠军,周杰伦战队的向洋获得亚军。

总决赛现场,“中国好舌头”华少终于回归。决赛分为三轮进行,在第一轮的导师与学员合唱环节,汪峰带领学员蒋敦豪和徐歌阳合唱《满》。第二轮学员个人演唱环节,这一轮根据现场观众投票选出得票最高的两位学员进入第三轮,也就是最后的冠军争夺战。蒋敦豪演唱了汪峰的《河流》,最终和周杰伦战队的向洋一起进入冠军之争。最后一轮,向洋率先带来《城里的月光》和《女人花》歌曲串烧,蒋敦豪演唱汪峰的代表作《窗台》。最后,蒋敦豪获得音乐人及媒体47票、现场观众59852票,夺得第一季《中国新歌声》的冠军。这也是汪峰在经历了《中国好声音》数次陪跑后,首次成为“冠军导师”。

不过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在节目一开始,主持人华少宣布本场比赛一共有“来自两岸三地的81位评审”,但最后宣布冠军之战蒋敦豪和向洋的比分票数却是——47:45。网友们表示:“81个人投出92票,我读过小学,别骗我。”

相关热词搜索: 蒋敦豪 冠军 汪峰 新歌声 质疑 观众 向洋 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