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靓颖婚事遭母反对 发布会开始即落泪获冯轲安慰

大陆 人民网 2016-10-09 15:12:08
[摘要]今早,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冯轲。下午1点半左右,冯轲微博正式回应此事,称结婚的事宜跟靓颖妈妈有沟通过,但的确未送正式的邀请函。

张靓颖今日下午举行发布会(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 (记者吴亚雄)今早,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冯轲。下午1点半左右,冯轲微博正式回应此事,称结婚的事宜跟靓颖妈妈有沟通过,但的确未送正式的邀请函;冯轲还表示所有他的婚前婚后财产,均归属于张靓颖与冯轲共同所有。股权变更只是为了经营和融资需要,本质上都是夫妻共同财产,更不影响财产归属。而在今日下午,张靓颖在成都举行音乐会发布会,她与冯轲携手亮相。发布会刚刚开始,张靓颖即背对观众落下热泪,据悉,张靓颖在现场获得了冯轲的安慰。

两小时前,冯轲针对“张靓颖母亲发公开信”在微博进行了回应:“在生活中,我已经改口跟靓颖一起叫妈妈……首先我要向靓颖妈妈致歉,让她巻入一场风波,社会对于八卦事件的追逐效应,将打扰到老人的生活。其次我有六点解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妈妈 冯轲 张靓颖 共同 财产

上一篇:张靓颖被曝结婚 冯柯承认婚讯并称终于娶到你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