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安陵容”陶昕然女儿才出生就遭诅咒 生气开骂

大陆 中国新闻网 2016-10-10 10:41:44
[摘要]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 陶昕然因演出《后宫甄嬛传》中“安陵容”(安小主)一角而走红,温柔婉约的形象深植人心。
“安陵容”陶昕然女儿才出生就遭诅咒生气开骂

图片来源:陶昕然微博截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 陶昕然因演出《后宫甄嬛传》中“安陵容”(安小主)一角而走红,温柔婉约的形象深植人心。她2015年嫁给爱情长跑7年的何健泽,并在9月12日顺利产下爱女“核桃(何陶)”,成为幸福的一家三口,不料,却有网友诅咒她的女儿“没有好下场”,让身为母亲的她气得开骂。

  陶昕然12日在微博上分享产下爱女的喜讯,“妈妈的小棉袄、爸爸的小情人,在我们的满怀期待中,来到我们身边。”字字句句皆是升格为母的喜悦,不料却有网友在这则贴文下回应:“感觉你女儿不会有好下场”,让身为母亲的她又气愤又难过,“把戏外情绪强加给我也都无所谓,咒我女儿,你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下场?我不是圣母白莲花,我有底线!”

  事实上,陶昕然在新戏《胭脂》中饰演冯曼娜一角,她在剧中原是个个性单纯、直接的女生,和女主角赵丽颖是好姐妹,但是在得知自己父母是汉奸,而闺蜜又亲手将爸妈送上绝路之后,她变得心狠手辣,誓言要向赵丽颖报仇。这个角色她演得入木三分,却也替她招惹不少骂,她都当作是在称赞自己的演技,没想到,近来连自己一个月不到的女儿也遭殃,让不少网友为她抱屈,直呼:“这种人没道德!”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安陵容 陶昕然 出生 诅咒 生气

上一篇:张天爱晒照贺《全世界》6亿 鲜为人知绰号遭曝光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