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娜要被踢出湖南台 何炅为何不相救

大陆 中国网 2016-10-10 14:32:30
[摘要]吴昕将成芒果一姐?谢娜要被踢出湖南台 何炅为何不相救:曾经说过“我不会离开湖南卫视,除非湖南卫视不要她”的谢娜没能在芒果台中秋晚会上担任主持一姐,与老搭档何炅,芒果台这次请来的是外援陈乔恩,就连什么沈梦辰、李莎旻子都没能在如此重要的晚会上接下主持棒,真的让人匪夷所思。

  

\

  吴昕将成芒果一姐?谢娜要被踢出湖南台 何炅为何不相救:曾经说过“我不会离开湖南卫视,除非湖南卫视不要她”的谢娜没能在芒果台中秋晚会上担任主持一姐,与老搭档何炅,芒果台这次请来的是外援陈乔恩,就连什么沈梦辰、李莎旻子都没能在如此重要的晚会上接下主持棒,真的让人匪夷所思。谢娜芒果一姐主持地位真的被“削弱”了吗,这次被“踢”出中秋晚会,难道是是被封杀的前奏,也有可能只因为她前不久说错的一句话。

\

  在快本的大舞台,观众似乎都已经习惯了维嘉耍耍嘴皮子,昕昕还是小聪明,那么八戒海涛呢还是被欺负,谢娜依然疯疯癫癫,装疯卖傻,何老师呢,就是个消防员,那么快乐的一家人,而这种热闹总感觉变味了,好像不是曾经喜欢的那个快本了,这时候忽然怀念起李湘和何炅时代的那个快本了,不知道为什么,人总是喜欢怀旧。耳边此时又突然响起了王菲的那首歌,匆匆那年!

\

  97年的7月,“快乐大本营”这档节目正式上线,那时候的李湘,还是个苗条的小丫头,脸蛋是瘦的,她把整个青春似乎都给了《快乐大本营》,都说7年之痒,在快本的第7个年头,李湘开始觉得“痒”,开始厌倦这一成不变的模式,7后年,也就是2004年,李湘宣布离开八年的快本,离开了主持人行列。这一走湖南卫视“一姐”就落在谢娜头上,而想必吴昕对一姐这个头衔也是觊觎已久!

\

  10年来,谢娜在湖南卫视也算是风生水起,人气迅速提升,但是主持功夫硬伤却始终没有改变,还是依旧疯疯癫癫。记得一次节目中,谢娜表示“那个时候很做作的那个,荧幕上流行这种主持方式的时候,我都觉得我一辈子,都当不了主持人”,何炅机智救场谢娜“也不能说是做作,那是比较规范”,一句不经大脑的“做作”,到何炅这里变成“规范”。可见平常人长了一张嘴,但是何炅的嘴上可能还长了一个脑子。

\

  有网友爆料称,谢娜在湖南卫视受到高层打压是因为一档名叫《暴走法条君》上的一番话。当时的谢娜说,湖南台自己就是个绿叶,“我记得洪涛哥,就是那个做《百变大咖秀》的负责人,就打电话跟我说,娜娜你来当那个评审团,或者是来当选手,我说洪涛哥,我如果要来,我就当主持,那台里面其实一直都没有同意,到最后一刻的时候说,你来试试吧。”网友猜测,谢娜在台里不够重视,可能与她多次参与兄弟卫视,搞节目外援有关。尤为关键的是,吴昕私下叫台长老爸,比起谢娜那个洪涛哥的分量看来中多了,吴昕的存在,始终对谢娜是一个威胁。

\

  都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湖南卫视这次弃用谢娜。一是因为谢娜与芒果台的高层不合,违背高层与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和王牌对王牌的节目录制,而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但谢娜曾经说过除非快乐大本营不要她,否则她不会离开这个家,毕竟这个节目注入了她整个青春,还有与何炅难以割舍的友谊。如今谢娜将要被踢出湖南卫视,何炅不挽留,不再出手相救也许是另外一种爱护,毕竟一个节目呆久了,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不是常人能理解的。如果有一天,何炅从此也离开了快本,快本才如《康熙来了》一样,是真正意义地走到了尽头。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谢娜 踢出 湖南台 何炅 吴昕

上一篇:从《流星雨》到《双刺》肖涵蜕变继续前进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