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天气转凉Angelababy提早穿大外套 模样依旧少女

大陆 中新网 2016-10-12 07:55:59
[摘要]黄晓明终宣布娇妻肚皮有喜,不过近日秋高气爽,身为孕妇的Baby把自己包紧紧。

微博截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模范夫妻档黄晓明与Angelababy(Baby)新婚甜蜜,屡次恩爱出席活动晒恩爱,上月夫妻俩出席慈善夜,Baby肚皮明显隆起,有孕传闻四起,经历多日打太极后,黄晓明终宣布娇妻肚皮有喜,不过近日秋高气爽,身为孕妇的Baby把自己包紧紧。

黄晓明在上周六(8日)终认Baby怀孕,晒出两人度假合照,直说是“三个人的旅行”,Baby还逗趣留言“恭喜你呀”,不过随着天气逐渐转凉,Baby为照顾身体与宝宝,穿上大外套,把自己包紧紧,Baby身为孕妇穿起大外套,模样依旧像少女,模样美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Baby 黄晓明 肚皮 外套 夫妻

上一篇:姚笛被曝恋上酒业老板儿子 事业感情再迎“双收”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