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歌童年庆生萌照曝光 粉丝:快跟姐姐回家吧!

大陆 中新网 2016-10-14 08:06:40
[摘要]近日,他的一张幼年时的照片被网友搜出,呆萌的模样立刻受到疯狂转发,更有网友将照片制成各种表情包,可爱模样让粉丝直说“快跟姐姐回家吧!”

\

  胡歌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张亨伟 摄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胡歌因为主演《琅琊榜》声势高涨,因为外型帅气、谈吐幽默,广受许多女性喜爱。近日,他的一张幼年时的照片被网友搜出,呆萌的模样立刻受到疯狂转发,更有网友将照片制成各种表情包,可爱模样让粉丝直说“快跟姐姐回家吧!”

  胡歌过去就曾被搜出多张学生时期的照片,13日再度被网友发现一张年幼时的庆生照,只见他和朋友一同坐在生日蛋糕前,一双无辜的眼睛瞪得大大、嘴角还微微噘起,加上婴儿肥的圆圆脸庞、萌度指数破表,但稚气未脱的模样已经有了今日帅气的影子。而他的眼神没看镜头、反倒是猛盯着蛋糕看,也让粉丝笑说“这娃满心都只想着要吃蛋糕!”

  另外,有热情粉丝也特别把胡歌幼时的照片制成各式各样的表情包,并写下“这个比比怎么这么可爱!跟姐姐回家吧!”照片一出便受到疯狂转载,网友也忍不住说“真的好想抱着小小胡亲一口”、“胡歌简直从小帅到大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童年照 表情包

上一篇:宋冬野涉毒被警方控制 曾谈明星吸毒:没那么严重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