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49岁金星晒照秀S型曲线 称感谢先生和孩子的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0-17 13:32:15
[摘要]10月16日晚,著名主持人金星发微博称:“睡前发张美照来自@东方卫视今夜百乐门,看看老娘我49岁的风韵…哈哈,这得感谢我先生和孩子们给予我足够多的爱!晚安!”

金星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10月17日报道 10月16日晚,著名主持人金星发微博称:“睡前发张美照来自@东方卫视今夜百乐门,看看老娘我49岁的风韵…哈哈,这得感谢我先生和孩子们给予我足够多的爱!晚安!”

网友们纷纷表示被金星美哭:“女人味十足,又美又有风韵。”“那姿态那味道女神范。”“金姐身材真好。”“大长腿美女。”

据悉,1990年,金星在美国与第一任“太太”肯波琳结婚,十年后离婚。2005年2月1日,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他们收养了三个孩子(分别来自北京、重庆和东北),两个儿子(嘟嘟、小三儿),一个女儿(妮妮)。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金星 风韵 孩子 女儿 微博

上一篇:高晓松晒合影为王宝强打气:明天兄弟加油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