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歌否认演《琅琊榜2》 “金鹰视后”是谁成悬念

大陆 扬子晚报 2016-10-18 09:55:51
[摘要]16日晚金鹰节落幕后,有关于“金鹰奖”的话题仍旧持续不断。

01.jpg

16日晚金鹰节落幕后,有关于“金鹰奖”的话题仍旧持续不断。

当晚最大赢家——“视帝”胡歌也是最大的关注点,《琅琊榜2》即将开拍,他演什么角色啊?胡歌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出演《琅琊榜2》。他说,“其实我是看完了《琅琊榜2》的剧本后决定不出演的,《琅琊榜2》的故事和《琅琊榜1》其实是有联系的,但因为梅长苏这个角色在《琅琊榜1》的最后已经死了,如果我再以这个形象出现,对整个作品的艺术性都会造成一种破坏,所以不会出演。”

在演员奖上,本届金鹰奖共颁发了四位“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佟丽娅、赵丽颖、胡歌、王雷,以及两位“最具人气男女演员”胡歌、刘涛。然而,晚会还没结束,网上就炸开了——因为赵丽颖、刘涛公司的人都分别在微博和朋友圈中祝贺各自公司的艺人“捧得视后”,这就尴尬喽!

那么这“最具人气”和“观众喜爱”哪个奖分量重呢?按理,“最具人气”似乎是“最高奖”,然而专家与资深电视人却告诉你,没有这么简单。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事实上才是最具有权威度的——金鹰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而“金鹰节”呢,则是以“中国电视金鹰奖”的评选颁奖为主要活动内容,以观众投票为主选方式产生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大奖——也就是说,“最具人气演员奖”是观众票选喽,它不代表政府或电视权威部门。因此,在官方那里,“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才是正牌,不过,“金鹰奖”并不选出“视帝”“视后”,它一般都是由多名演员同时获得,在今年之前,“观众喜爱的演员奖”男女各有四人获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金鹰奖 琅琊榜 胡歌 演员 人气

上一篇:传李晨出身军人家庭 身家10亿有多辆豪车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