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蓉凭什么让王宝强“身败名裂一无所有”?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10-18 14:37:13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文/水煮娱 肥罗君

  是时候了。在王宝强马蓉离婚故事的开头,马蓉曾发短信威胁王宝强,“你要敢发声明,我会让你身败名裂一无所有,不信走着看”。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出了声明。

  今天,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官司将于13时30分第一次“过堂”,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将在离婚案之后的下午4时开庭。

  现在所有的吃瓜群众都想知道,态度强势的马蓉准备如何让王宝强在法庭上“身败名裂”,又怎样让王宝强“一无所有”?

\

  据了解,面对王宝强决定亲自出庭的态度,马蓉已向法院申请,她不出庭,并申请不公开审理。而王宝强向法院新增了诉讼请求,将向马蓉索取精神抚慰金10万元。就该诉讼请求,律师界普遍认为,王宝强方很有可能已经掌握了马蓉和宋哲同居的证据,并在庭前会议中向法院提交。如果将两案审理视作又一场法律与舆论战役,战局未开,胜负态势已然分明。

  王宝强事件最耐人寻味之处在于,一个典型的“家丑不可外扬”的中国故事,以全民围观的方式被演绎为2016年大众舆论场的经典事件,但在精英和草根态度尖锐对立甚至互撕之下,最终为事件盖棺定论的,却回到了法律本身。法律、人情与舆论战,在此终于有了一个了结。这出大戏,也终将有一个暂时的结局。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马蓉 让宝宝 肥罗 妻子出轨 身败名裂 夫妻共同财产 一无所有 大闹天竺 乡野鄙夫